2008-02-15 18:29:59幸福的幸運草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歌名: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鄭源
柔柔的晚風輕輕吹過
我的心情平靜而寂寞
當我想忘記愛情去勇敢生活
是誰到我身邊唱起了情歌
當初的愛情匆匆走過
除了傷口沒留下什麼
你總是在我寂寞流淚的時候
用你的雙臂緊緊抱著我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予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我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 為愛再次後悔
犯下的錯
..............................................................................
看到這歌詞感觸好深...
從高中畢業後,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
但是真的能夠走進我心裡的卻寥寥無幾!!
不是我很挑,只是我不適合沒有安全感的愛情..
因為只要我愛上了,我會很真誠的去愛..
昨天有兩個人跟我表白..
我問他們說:為何喜歡我?
他們的答案都大同小異..因為我單純沒心機.貼心,喜歡和我相處的輕鬆與自在!!
可笑的是曾經我很愛的那個人也曾說過這些話,但最後我卻輸給了自己的單純..
哪時我才能遇到對的人?哪時才能有一個很懂我的人出現?
我要的只是彼此間的關心與支持,什麼事都願意溝通的人!!
很簡單的條件卻很難遇到做得到的人!!
如果是降,請不要再告訴我想進入我的愛情圈圈裡!!因為我不想再跌得很痛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