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3:33:13飄飄,飄一飄 *

我抄我妹的!!

FOR :      我家可愛的臭進財
  



寶貝` 我喜歡你的耍酣。

寶貝` 我喜歡你那白木的眼神。

寶貝` 我喜歡你把下巴靠在我的腿上。

寶貝` 我喜歡你要被打的時候 才知道來找我。

寶貝` 我喜歡你那撒嬌的聲音。

寶貝` 我喜歡你眼眶水汪汪的感覺。

寶貝` 我喜歡你搖尾巴,那會打死人的感覺。

寶貝` 我喜歡你咬我的時候 那害怕的樣子。

寶貝` 我喜歡你自以為是人 嘆氣的樣子。

寶貝` 我喜歡你那愛吃的樣子。

寶貝` 我喜歡你亂亂跑 跑給我追。

寶貝` 我喜歡你舔的我時候,那嘴巴真臭,舌頭很粗糙。

寶貝` 我喜歡你坐在我身上 要我保護你的蠢樣。

寶貝` 我喜歡你那無辜的表情,真討人厭。

寶貝` 我喜歡你發出那很三八的聲音。

寶貝` 我喜歡你那自以為很好看的娘坐姿。

寶貝` 我喜歡你在跑來跑去,然後滑倒的樣子,蠢斃喏。

寶貝` 我喜歡你很怕拖把,又很喜歡鬧它的可愛模樣。

寶貝` 我喜歡你躺在我旁邊,有聲音還會爬起來要保護我的感覺。

寶貝` 我喜歡你在睡覺的時候,吐出短短的舌頭,超可愛的。

寶貝` 我喜歡你像小孩子一樣的躺再屬於你的枕頭。

寶貝` 我喜歡你那永遠都吃不飽的樣子。

寶貝` 我喜歡你聽到聲音頭會歪來歪去,樣子超可愛。

寶貝` 我喜歡你坐在椅子上自以為很神氣的樣子。

寶貝` 我喜歡你看電視那認真的表情。

寶貝` 我喜歡你被打時,還對著打你的人大叫。

寶貝` 我喜歡你咬娃娃那激動的樣子。

寶貝` 我喜歡我一回來 你很高興的迎接我。

寶貝` 我喜歡你那做作的樣子。

寶貝` 我喜歡你在蘆堤跑跑跳跳的樣子。

寶貝` 我喜歡你追著我跑,追到後就咬我。

寶貝` 我真的超愛超愛你的,我也知道你很愛我 :)

















上一篇:妹妹≠進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