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0:02:09飄飄,飄一飄 *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今天籃球課的時候

我想打球

但是都被阻止

我只好表演給我的同學看

我挺著肚子表演黃力行

我唱:『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

他們說很白痴

可是我很爽

因為我本來就愛表演

花哈哈*






今天范姜一直鬧我

它很白目

自以為是成熟的女人

看到我表演還不是笑的很爽

花哈哈*

跟她一起坐

也差不多有快兩學期了

我只能說是孽緣

可是我們全家都跟他們家有緣

搞屁呀

世界真是小小小








如果下次我不在她一定會很無聊

她一定很想我

她一定會哭著打電話叫我趕快回去

花哈哈*

我知道我魅力很大

可是你也不用太激動

秀秀~~

如果你想我就來我家找我

我不會讓你進來的

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