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02:28飄飄,飄一飄 *

  方向感 



 越來越沒有方向感

 總是跟著別人的腳步走;跟著別人說的話走

   跟著別人的臉色走

  靠北 !! 我是為別人活嗎?

      幹!!我只能說我很不滿現狀

    北罵 !! 最近不管作什麼事都是別人幫我決定

  那我乾脆當ㄆㄨㄣ算了 ~~

       我痛你不會懂 .. 花哈哈哈

     有時很想一股腦的把所有不滿通通說出來

   但是因為我是個怕事後尷尬的人 →

        所以我都一直忍

              有時候我會突然的猛哭 ←

     我說那是一種發洩╳

          幹!!難不成要我殺人嗎?

    如果要我罵人  ‥

       我一定會輸  因為最後我自己會先哭﹏

   我就是這麼懦弱  怎樣不行唷^^

        咬我阿 !!! 笨蛋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

      我是個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