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2:01:57飄飄,飄一飄 *

  夏天 & 淚水 …



這個夏天

我流下很多眼淚

我總是在做讓自己難過的事

看著別人不好受

自己也不好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笨

總是在做些很白爛的事情

總是讓自己不開心

然後晚上在哭

每次都這樣;

這個夏天

我真的過的不好

心情漂浮不定;

任性

是我的註冊商標

但是我越來越沒有分寸

事情沒想清楚就決定;

我是傻瓜

最近一直掉眼淚

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好想回到過去

那個傻傻呆呆單純的自己;

今天又要躲在棉被哭了

希望明天眼睛不要腫腫的好;

找不回來了

找不回我那個笑容了

傻傻呆呆真正開心的笑了;

好累唷

隱藏自己的難過

好想抱著哪個人大哭

讓我好好沉澱自己吧

讓我摸透我自己

讓我想清楚了再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