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2:01:53飄飄,飄一飄 *

 憑什麼 ﹡


我不要空班早點回家休息
因為阿嘉還在忙
我不要提早下班回家
因為阿嘉要收尾


我看他
天天都留到晚上很晚才回家
我就不想要早點回家
我想跟他一樣拚


『 他可以我也可以 』
我就是抱著這種想法
呵呵


今天他洗頭
我從外場進去
看他眼睛紅紅的
以為他怎麼了
原來沒事啦
呵呵


晚上收尾的時候
我的胃又好痛了
可是看到建中搞笑
我有好一點了
可是我又笑到肚子痛了
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全毀
ㄎㄎ


忠泰今天也有來
他都不幫忙
一直混
沒有啦
開玩笑的


下班以後跟他跟小布跟阿誠
去吃宵夜
小布怪怪的
可是他說沒事
不知道感覺他有心事


頭好暈
今天心情不好抽ㄌ一根
頭好暈
以後不抽了


恩恩
最近我還滿煩ㄉ
不知道
再思考一些事吧
恩恩
好吧
認真一點








    ※對了!謝謝老爹的可麗餅跟奶茶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