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01:52飄飄,飄一飄 *

 — 態度 -  


今天上班
看到別人一大群同學一起來吃牛排
我突然好想我的朋友
pano
水密桃
章魚
小卡
鳳梨
范姜
饅頭
君潔
鴨子

突然之間只想到她們
我好想要跟他們一起出去逛逛
但是工作的工作
上課的上課
時間少了很多
我不知道
何時我們可以一起出門

總是這樣
在上班時想到很多

今天遲到
覺得自己有點糟糕
太愛賴床ㄌ
真是的
決定要給自己一點態度

給自己一點生活態度
對自己要負責
今天胖弟也跟我說了
要作什麼都好
不要影響工作就好

恩恩
我懂了
我會改進的

最近心情悶悶的
不知道為瞎咪
大概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些事吧

有些事我不懂
為瞎咪總是那麼巧合
總是糾纏不清
無奈呀

有時臉上會看不見笑容
不是因為我累了
而是我在思考

我該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