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2:37:06飄飄,飄一飄 *

   不要發現//




突然覺得誰好堅強
雖然離開了愛
但在別人面前他總是笑笑的
聽別人說他跟自己喜歡的人分開
我本來不信
因為他看起來是多麼自然
但聽別人說他回家是一個人..
我聽了以後
超級鼻酸
一個人面對本來有兩人世界的空間
我想
他應該是很寂寞的吧




好想替他加油打氣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
說了
我怕他會有兩種反應
第一個
大哭
醬我就尷尬了
第二個
罵我
醬我會更尷尬


他很利害
是我崇拜的人
對他
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絕不是愛
我知道我喜歡他認真工作的表情
常常我會偷看他
因為他認真的表情真的很酷


我喜歡這種調調
看他那麼拚
我不努力不行了


恩恩
加油吧
雖然你不知道我說誰..









   ※是你不想讓人發現妳的寂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