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0:37:04飄飄,飄一飄 *

放棄就好 // ≠

    在多想也是多餘  我終於學會放棄
    那是在你不見的第幾天  我開始會照顧自己
    是朋友關係  到此為止就可以
    那些過去我不會在刻意想起
    
    原來人到了最痛心  第一件學會的事是哭泣
    躲在棉被裡  偷偷流淚是為你
    只是那些記憶  在我看到最殘忍的畫面時  都已消失不見
    把握在手上最後的惋惜  讓他隨風飄去

    
    鼓起最大勇氣  對自己說  我要的不是你
    用盡最後力氣  把你從回憶裡抹去
    原來放棄是這麼容易
    只要我對得起自己

    吸了最後一口氣  讓淚水往眼裡倒流
    做了最好的決定  就是讓你自由 不回頭
    原來放棄是這麼容易
    只要不要在看到你的笑臉
  
    伸出手 抓不住 你最後的道別
    我放手讓你離我遠去 狼狽一點沒關係
    就讓我把自己變的無義
    因為我不想讓我有一點可惜的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