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0:37:03飄飄,飄一飄 *

_// 幸福的飄飄 ~*

    我今天難得星期日休假說 ~~ 我今天過的很開心唷 ~~

凌晨的時候 .. 在外面跟朋友一起出去烤肉肉 -\\\-

   下午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去逛台北車站跟三和夜市 ﹏

   晚上比較可惜 ‥ 可惜【飄飄老公】的ㄅㄨ ㄅㄨ 壞掉囉 !!

   不然說不定可以跟他一起出去說 ‥









       可是晚上有跟他見面 * 嘿嘿 

      給他有一點小害羞說  -//ˇ//-

     看著飄飄老公真是給他有點【小鹿亂撞】的感覺說 ﹏
    
       怎麼會醬勒 ?! 呼呼 ﹊ *

  我們的開始已經過了一個月囉 ‥ 時間真的給他走的有一點快說 ‥

     讓我想想我們做了瞎咪蠢事  -"-  好多說 ‥

     呵呵 ﹏ 只要是跟【飄飄老公】在一起我都很開心 ><

  恩 ﹏ 我突然多很多的信心  相信我們可以克服很多的難關

    

       一定會的  *  【飄飄】不會把手放掉的

       你勒 ?  【親愛的】 你會放掉我的手嘛 ?



  對不起  ‥  我知道剛剛跟你說的事情你很生氣 ﹏

    可是你要放【100個心】 @@ 因為我只想屬於你而已 ‥








 可惡的【臭阿淦】 -  - *  如果你在對我的【飄飄老公】怎麼樣的話

     老娘就跟你拚啦 !! 至於你跟我說的那些 ‥

     我都懂 ‥ 還真謝謝你給我的面子 【-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