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1:37:02飄飄,飄一飄 *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寂寞時會想起你給我的笑臉..

      我孤單時會想起你摸摸我的頭..

      我哭泣時會想起你幫我擦乾眼淚..

      一個人睡不著..希望你在我身旁

      一個人看電視..希望你陪我笑

      一個人吃飯..希望你跟我共進晚餐

      我多想念你呀!!你應該都知道吧?

      我不善於表達..也不會說話..

      昨天跟你見面的愉快,我多希望時間停在那裡..

      還好昨天有跟你擁抱..撫平一些我的遺憾..











             我最愛的朋友//*



P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