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01:12:35彌月

中篇小說之五:最後的愛情~#02

#02

 

說:

嗨…

Colly~點解夏天咁鬼熱架……. 說:

你好…

說:

您終於加了我…您不怕我是詐騙集團嗎?

Colly~點解夏天咁鬼熱架……. 說:

其實我一直都在掙扎著的…不過如果你真的是壞人,把你刪除和封鎖了不就行了嗎?

說:

呵…好狠呀…

Colly~點解夏天咁鬼熱架……. 說:

對敵人仁慈=對自己殘忍…口-+

說:

我…是敵人嗎?T_T

Colly~點解夏天咁鬼熱架……. 說:

對…特別是我不認識的人…

說:

哈哈哈哈哈哈…那麼您可不可以告訴我這個敵人,您那句點解夏天咁鬼熱架是什麼意思嗎?

Colly~點解夏天咁鬼熱架……. 說:

你看不懂?你不是港澳人?

說:

對…我不是…我是台灣人…

Colly~點解夏天咁鬼熱架……. 說:

喔…原來如此…

點解=為什麼, 咁鬼熱=那麼熱…

說:

香港真的那麼熱嗎?

Colly~點解夏天咁鬼熱架……. 說:

我不知道…我不是香港人,我是澳門人…

說:

對不起…

Colly~點解夏天咁鬼熱架……. 說:

沒關係…畢竟香港比澳門出名…被認錯了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說:

實習很辛苦嗎?

Colly~討厭實習呀…T_T 說:

不是辛苦,是上司很討厭…

說:

您不能期待每個人都喜歡自己,您可以討厭您的上司,但別忘了那人畢竟是您的上司,每天都要相處,唯有逆來順受…

Colly~討厭實習呀…T_T 說:

你說的我都明白,所以我只能埋怨…然後繼續忍氣吞聲…默默祈禱暑假快點過去,我的實習也跟著結束…

說:

沒辦法,您的上司是給你評分的人,真的只能忍受下去…

Colly~討厭實習呀…T_T 說:

所以我討厭呀…

 

 

 

說:

為什麼你的頭像總是卡通?

Colly~又開學了~~~~~大學的最後一年~~ 說:

因為我不認識你,要是讓你看到我的樣子,就很糟糕…你自己不也是嗎?

說:

如果我放了我的照片,我怕您會愛上我…

Colly~又開學了~~~~~大學的最後一年~~ 說:

囧…絕對不會…

說:

難道你有戀人?!

Colly~又開學了~~~~~大學的最後一年~~ 說:

對呀…容不下其他人了…

說:

年輕真好…

Colly~又開學了~~~~~大學的最後一年~~ 說:

別妒忌啦…糟老頭…

說:

……我哪裡糟、哪裡老呀!!!

Colly~又開學了~~~~~大學的最後一年~~ 說:

你在感嘆著,也就是你的生活不順利;你說『年輕真好』,也就是說你已經過了年輕的階段,不叫你『糟老頭』,那叫你什麼?

說:

……我不算老呀!二七而已…

Colly~又開學了~~~~~大學的最後一年~~ 說:

比我大的都是老頭XD

 

 

說:

您喜歡刺?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對呀~你喜歡刺嗎?台灣的樂團~你不可能不認識的吧~

說:

嗯…我認識…刺那麼有名,在台灣有誰不認識,只是沒想過連您也喜歡他們…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我跟我中學麻吉超~喜歡他們…

說:

然後您跟朋友一起去香港看演唱會了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你也想去香港看嗎?

說:

不…那麼您買了門票了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還沒…FANS CLUB還沒有開始報名…

說:

您去FANS CLUB買的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對呀~香港的FANS CLUB可以代購門票,但座位是由電腦隨機抽樣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會坐哪裡…

說:

要不然,我送您兩張門票吧…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什麼?

說:

因為我很容易拿到刺的演唱會門票,我可以送兩張給您…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唔…(可疑ing)

說:

您不相信我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誰會相信呀?你果然真的是詐騙集團…

說:

我不是呀!要不您現在立刻打開視訊,您就知道我到底是誰…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你當我是白痴嗎?我才不要!

說:

我是真心想送您門票的!請相信我這一次好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我又不認識你,為什麼要相信你呀?

說:

因為我真的有刺的門票…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但是你是送給我,一般人不是會賣給其他人的嗎?

說:

因為我把您當作是朋友,朋友送朋友禮物是很正常的事呀…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不要…==

說:

為什麼不肯相信我?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我可不是隨便相信陌生人的…

說:

要不您先收下門票,然後去售票的地方問問看吧…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你的目的不就是騙取我的地址嗎?

說:

我不是騙取呀!我是真的有門票想送給您…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為什麼你有門票而不賣給別人,反而送給我?

說:

我是刺的工作人員呀…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誰相信呀?

說:

您不相信我認識刺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對…搞不好是你見到我的名字寫著,所以你才說你是刺的工作人員,然後騙取我的地址,之後就可以不停的寄東西過來…

說:

我才沒有這樣想過,難道在您的心中,我就是一個騙子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至少我認為我們不算是深交的朋友,只是互相問候的網友,我並不是那種喜歡刺喜歡到什麼事都可以不管,不是隨便把隱私告訴對方的…我跟你認識了大概有半年的時間,但你的長相、你的性別、你是什麼人,我全部都不知道,然後我就把我的事告訴你,你不覺得你很卑鄙嗎?

說:

的確…很對不起…令您為難了…我一直以為,您願意把我的加進MSN裡,也就代表了您願意成為我的朋友,所以我們才可以輕鬆的聊天,原來只有我這麼的認為,我是真心的想成為您的朋友,看來我還不能令您完全信任我…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抱歉…

說:

不是您的錯…

只是…如果我們不是網友,我真真正正是您身邊的朋友,您願意收下門票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有免費的東西有誰不喜歡~

說:

那麼…您願意打開視訊,看看我長什麼樣子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門票的事還沒完結,你就已經想打開視訊…

好大的膽子呀…

說:

咦…那對不起…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所以讓我先收下門票,然後去檢查門票的真偽,才決定要不要打開視訊…

說:

可是您不是不願意把您的地址告訴我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只是告訴你郵箱號碼就可以了…

說:

==

那您之前為什麼那麼堅決?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起碼讓我看看你是不是騙子…

說:

那麼,您現在認為我不是騙子了嗎?

Colly~又去香港開演唱會呀~~~~~我最愛的刺~~~~ 說:

少臭美了…待我收到門票再說吧…

說:

謝謝您…

 

 

 

Colly~ 說:

你是誰?

說:

~您在呀~收到門票了嗎?

Colly~ 說:

告訴我你是誰…

說:

為什麼想知道?

Colly~ 說:

門票是真的,但位置是第一排的中間,一般工作人員是不可能拿到這種座位的門票的…

說:

……

Colly~ 說:

為什麼詞窮了?

說:

……

您願意打開視訊嗎?

Colly~ 說:

……

可以…

說:

那麼現在打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