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6:04:57米 ܤ 翔

過份 ܤ 知錯

11/19(日)

晚上跟大寶貝聊即時

聊著聊著

心情越來越差

悶了很久 快受不了了

然後大寶貝說他開玩笑的 

我說每次都開玩笑有哪一次說的話是真的

大寶貝說別生氣了

我都沒回話

大寶貝說厚~別生氣咩 別想那麼多ㄌ喔

我說我愛想ㄚ 就一直想ㄚ 這禮拜想了太多了 快崩潰了

大寶貝應該也快瘋了吧

大寶貝就說:

我總不能說我沒事ㄉ時候 就一定要他陪我阿 他也有他ㄉ事情要做阿

我說我知道你有你的事情阿

為什麼你在忙 在忙也有時間打個電話話傳簡訊吧

為什麼有辦法一兩個禮拜沒消息.........很扯

大寶貝說好他會改ㄉ 別氣ㄌ啦 身體會氣壞喔

沒多久我又想到昨天的事  很氣

又問大寶貝昨天爲啥要對我罵髒話

我說你知道你昨天打了一句話 我傻了 為什麼要對我打

大寶貝說我今天好像哲學家喔講ㄉ話蠻深傲ㄉ 打什麼話?

我說哭三小...這句 為什麼.....

大寶貝說跟我玩ㄉ~~他好像玩ㄉ太過火ㄌ 抱歉咩

我說你打的每一句話 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會很在意你懂嘛

大寶貝說他以後不會這樣子ㄌ 抱歉

我說不要一直跟我說抱歉

大寶貝說喔那你不要生氣ㄌ好ㄇ

大寶貝說他知道他玩ㄉ太過份了 他以後不會了 我就不要在生氣ㄌ

又來我想生氣也沒辦法

大寶貝都說他會改 也知道太過火了 也道歉了

就算了吧

總算把自己憋太久的話都說出來

終於有好一點了

就這樣我決定在給大寶貝機會

就看大寶貝這個月

看有沒有改

等待.......

這個月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很難過、很難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