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05:30A.S

給分手後的你

寶貝,我只能對你說. 【忘掉他吧】
拿你自已的美好光陰+青春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不值得~!
為一個早就不愛你的人傷心更不值得,
何苦這樣子對待自已的身心為了他而憔悴?
他會痛嗎?不會~
就算他知道了,也不過讓他在愛情紀錄表上多一項封功\偉業
(標記為,\"最具殺傷力令人難以忘情獎\")

一段感情結束,不代表你的愛情路已死,而是讓你迎接更美好未來的開始。
一段感情走到終點,如果結局尚稱\"美好\",
不如就這樣忘了吧,讓他成回憶吧~
今天,對方心意已\"絕\",而你去苦苦哀求,有用嗎?
何苦搞的自已在他面前連一絲尊嚴都沒有?
如果你傷害了自已,又怎樣?
痛不在他的身、傷不在他的心,搞不好他還會以甩了你這個\"歇斯底理\"的傢伙而暗自慶幸。
值得嗎??
只會把結局越搞越難看罷了,
親愛的~聽我一句,在你在對方面前還尚留有一絲美好時,算了吧!

你苦他不知、他不懂~
真正懂的是在你身邊關心你的朋友,
他們才是真正愛你、關心你的人!
與其為不愛你的人傷心,
不如為真正關心你、愛你的人堅強!!

最後,我不是不準你為一段戀情的逝去難過,
而是,這個難過,應該是"適當的",而不是拖了一個月以上,
我們會為一段戀情的結束而難過,因為那代表我們真的用力愛過,
可是,我不希望這個"難過"拖的又臭又長,影響了你未來的美好生活,
我希望見到的是一天比一天更堅強的你~
而不是見你日漸消瘦....
希望經過幾次的大哭、大醉之後,你會更堅強!
也請你記得,不論何時何地,我們這群好朋友永遠等候您的呼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