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3:13:26A.S

批評or指教??

我走的穿衣風格一向是簡單帶點辣~像關西風那種~
偏比較lady的款式,
如果有人問我覺ㄉ他穿衣怎樣??
以前的我,會依我自已的喜好來去下定論覺定他的美醜,
現在,我不會了!
因為,我學會慢慢去接受不同於自已的喜好,
也尊重被試著欣賞與我自已不同的穿衣風格。

為啥會想到這ㄋ~
因為,最近認識的新朋友,走日本偏成熟的休閒風,
看不起台灣的雜誌(雖然我不知為啥看不起)~
而連帶的我的穿著也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我不懂ㄚ~
我雖然有時會覺的他們穿的很"特別",
但,我欣賞他們不同的風格,吸收適合自已的,
而他們呢~
只要不是屬同一風格的穿著,都被批評的醜到最高點~
我不懂,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標準在看

一養米養百樣人,
意見不同時,尊重每個人不同的看法,聽聽不一樣的意見,
醬子,人生才有樂趣,處理事情也更能面面俱到不是嗎?

看過為了反對而反對的同學,只因不是他們那小團體的意見,
所以不管其它同學提出真的更好的,卻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我以前很固執,慢慢的我變成只是嘴上固執,心裡已接受了對方的答案,
現在,我喜歡用圓的面去看事情,
包括接受不同的人對不同事的意見,學習別人的穿衣風格(當然要適合我的),
我不是沒有主見,我只是不會去批評別人的意見,或試著想左右別人的想法,
就像之前,
我的好姐妹-老媽子,放棄人人稱羨的大公司的小工作,
想換到一家名不經傳的小旅行社做小助理~
很多人都被他嚇到,也反對,
雖然我有也點覺得不太理想,不過,那既然是他想做的,
所以除了盡我所能的幫她之外,就是祝福她嚕,
畢竟,那是他的選擇,他的人生,我沒有替他做主的權利~

我是我,別人是別人,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這才是真理,
就算遇到契合的兩人,也會有不合的時候,
試著接受or試著強逼另一方接受自已的想法,則完全看個人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