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34:24蘭"小咪

喔委是甜甜蜜

雖然很久沒在這裡寫心情了

但是戀情喔委士是甜蜜蜜的

你是真的對我很好!!

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沒有想很多...

但是有想就這樣平平穩穩的走下去就好

問你為什麼都不會給我驚喜

因為你怕舖梗之前

我就生氣了...

哈哈哈


不過我知道

只要我跟你說的

你都會付出你百分之一百零一的努力

讓我開心

我知道...你總是希望

老婆開心就好!!

笨老公~ 我很開心啦

和你在一起 很開心


沒有花俏的過程

但是你給我的 都是踏踏實實的

你果然是金牛座的啊@@ 呵呵


總是可以想到你對我的好

總是可以看到你對我的好

很愛很愛你!! 笨小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