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3:55:58蘭"小咪

傻愛

常為對方想得太多 你為我 我為你 都如此
明明 想見到對方的 卻又有許多不想
不想對方騎車危險 不想對方拖著剛下班的疲累
不想對方因為寒冷因為下雨 天氣涼而冷到 感冒...
無形中 有很多的細心 貼心 體貼
但是 這些不想 拖累了想見面的心情

對我來說 每次 說想去找你
都是忘了 都是不管 那些多想的理由或事情
不會因為那些原因 阻止自己想去找你的心
阻止不了自己 卻變成任性
霎時間 變得可笑的 是自己
好像 是我賴著 是我沒事做 都是我
反正就是不該想著你
應該 應該也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但是 我的喜歡 你不喜歡
該考慮一下嗎? 我知道自己會怎麼做
只是 倔強的骨子裡 有一股氣 叫做賭氣
賭氣 並不驕傲 而是挫敗後 自我說服的招數
有時候很煩 為什麼你這麼討厭 那麼笨
不懂不懂不懂 你很生氣當我說你 "你不懂" 的時候
但是你就是不懂 而我現在就是要說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你不懂你不懂
你不懂
唉~

一首醉清風 一手啤酒 一陣晚風 一包涼菸
過一個無可救藥的夜
拉風‧ 穎 2008-05-09 21:04:45

傻愛會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