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3:31:42蘭"小咪

the happiness...

好久的一段時間 忘記有多久
已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脆弱的那一面
以為把自己偽裝的很好 用堅強的那一面
原來 情緒還是會渲染...
可能是壞天氣 可能是一首唱到心坎的歌 可能是一個場景

感性 一直都放在心裡 不去低頭 也很難願意低頭
低頭 是輸了...
有時的千言萬語盡在無言中
很多的話 會吞回去 不想說
不是不願你懂 只是你何時才能懂
有時候很想抓狂的卯起來任性
任性=無理取鬧?!

思緒 蔓延~ 整個夜裡 寂靜
雨聲 竟也能如此悅耳~
不煩了 好好的沖刷洗去吧
每次似乎都是這樣
氣了 算了 哭了 算了 悶了 算了
原來 算了 真的很好用
等同於 摸摸鼻子 認了

不想一找再找 不想再設限 其實 也從沒有設限什麼
因為 愛是無限的 哇 哈 哈= =

這個夜 很想哭 想掉眼淚
可能 淚水也需要排泄 就像姨媽每個月來一次一樣
只是 淚水沒有週期 因為算不準什麼時候是愛情的安全期
可以不受傷

有時候 真的也被自己打敗 未免也太弱了吧
對於感情
總是想要把對方擺第一 但是 不可以啊 不准我如此 這是任性
總是想要對方也把我擺第一 但是 沒辦法啊 不能如願 因為 這是貪心
我啊~ 又任性 又貪心
怎麼做都不對...
都已經自嘲的可以了 怎麼笨蛋還是笨蛋 不懂還是不懂
卻又氣 每次都說他不懂 但 他又真的用心體會 去懂嗎

該死的歌 越聽越難過= =
我真的不想做出某些舉動
失蹤... 消失...
連我自己都害怕
自己是明白的 這樣的舉止
讓自己擔心...
你說 你不知道你在遇到我這樣 還會再打幾次電話
我想 當我這麼做了 是我累積了好幾次難過的時候...

我 23歲了 任性如我 桀敖不馴同我
也有不想面對的心情 不想理會的事情
會想逃避 會想遠離 即使是暫時的 即使無用
但是 我只想好過一點...讓這段感情 讓我的心情 好過些
有時 有點可笑 呵
過去的坎坷 怎麼說呢? 沒必要提起
只是想起...現在 會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但我還是總是對自己不好...
自己會害我難過 自己害得我流淚
很常 被自己給害慘了...
如今 我想 這個他 只要能對我 比我對自己還好 那就好吧

有時候 我喜歡靜靜的那畫面
兩個人 可以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訴說著自己的事
偶而 回個頭 一個微笑 一個眼神 就夠
再繼續的發呆 說著 也很開心啊
雖然 很呆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