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53:15蘭"小咪

nothing is everything

我真是夠無聊的了 想得出來那麼好笑的標題
連自己都覺得好有趣 哈哈

每天每天都跟北鼻好好 好幸福喔
雖然偶而會小吵架 不過 總是很快就沒事了
每天的每個時間都好想你

我們已經在一起半年了耶^^

笨老公都很疼我 也都很讓我
有時候很霸道 例如 不准我喝冰的 不准我晚睡 有好多不准喔
不過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所以 你好man喔~^^~
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超級好的!!!是最好的!真的!!
只是 我老是說 你不懂 或是你不會想
或許 是我不想說 所以你不懂 也可能 我覺得 就算我說了 你也不會懂
所以 沒說...
我們 可能都不懂事吧 因為 都常惹老媽生氣
你老媽生氣你沒去學校
我老媽生氣我沒有回家
但是 我跟你一樣 我也很愛我媽媽
只是 她們都不知道 我妹不知道 我媽也不知道
可能 就像一些事情 我沒說 所以你不懂
我沒有做到那些會讓她開心的事 所以她不知道我愛她吧

不管是大人 還是她們眼中的我們
我知道我沒回家 她會擔心 會生氣 會什麼什麼的
我知道!!我有想過 也知道她要的
但是 她應該想想都沒想過 什麼是我要的吧
都做了讓人不開心的事...over and over again....
她何時才罷休? 罷休...
她還有人可以管 還有兩個兒子可以管呢 就夠她煩心了吧
不知道該"吼" 還是"唉" 來解釋我的悶 我的不懂 她的不懂

每次沒回家睡覺的時候 當我回家 總是讓我煩到想撞牆了
好多煩悶的心情 但是一切都化為無言
現在能跟誰說 誰會懂 又有誰能幫我
自己都幫不了自己了
再五十幾天就畢業了...
我想找了工作之後 搬出去了
23了 也該這麼做了
我不想老媽不開心 但是我也不想自己不快樂
這不是我造成的 不要加諸在我的身上 我很不快樂
為什麼你都在小圈圈裡 我有看到妳留給我的字條
那又如何? 我還是無言 因為 你還是不懂
可能我就是如此 但是 你不也還是如此
你的生活 你的小圈圈
我就是不想過跟你一樣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
從小我就告訴自己 我有一天 一定要離開
有一天 我不要像你這樣而活 很可憐
我也知道你很可憐 你心痛 你難過 失望 生氣......
很多很多 我都知道
是吧 我知道是造成你以上的情緒
但是 你想不開 你要到什麼時候才想得開 才放得開?
我總覺得 這樣的悶 好久好久了
而且 自從那之後 我的悶 是越來越悶 越來越糟

說我壞也好 說我不孝順 說我有的沒得都好
大大的房間 是我的房間 是我的空間 但不是我的空間
沒人懂!!!

如果我一個月也只見到妳們四五次 我當然也會珍惜
但不是我現在不珍惜 不是我現在就不會想 不懂得想
太多狗屁的人講狗屁的話
如果我有自私的能力 或許我真的會更自私
自私的搬出去住 真正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生活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啊~~~~~~~~~~~~~~~~~~~~~~~~~~~~~~~~煩煩煩煩煩 在這裡!! 煩啊
胸悶得可以悶死自己了

對 我生活就只有男人 這是你說的
但是對我而言 沒錯 我的生活裡 男朋友 就是必需的
但不是只有!!
我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很多很多 不管是眼前的目標 還是以後的計畫
想到的 還沒想到的 都是我的生活
男朋友 很重要!! 家人 我沒有說不重要 也沒覺得不重要過
一直一直以來 沒跟你們說過的事 我的不開心 我的事情 我的問題
哪一件不是我自己走過的 不是他們陪我的
家人讓我覺得不公平的地方 家庭讓我不平衡的地方
讓我難過 讓我難受 讓我要自己把眼淚吞掉的地方 不懂我的地方 是這裡!!
外面 不一定會讓我受傷 讓我受傷害的 會是妳們告訴我最安全的家
我不回想更專制的日子 因為我走過來了 在只有我自己懂的時候
在我告訴我自己 會過去的 等自己有能力 就可以過自己的生活了
很老梗的一句話 "翅膀硬了 想飛了"
一個小孩 戀不戀家 從小看得出來 因為是妳們從小教出來的
妳們的做法 只讓我從小就想逃離這裡
直到現在 最不公平的是 我還在這裡
離開家的那個 跟我說什麼 我只覺得諷刺

外面有什麼不開心 我都能忍 我都能想得開
家裡的 從來沒想開過
又哭了....現在這樣的感覺 感同身受的人懂吧 但只有我了
又是不停的問著為什麼 但是 是沒用的...
無力感 壓迫著 當我在這裡 家裡..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