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4:05:37蘭"小咪

star"星辰

怎麼覺得 好像好久沒在這裡寫東西了...
也發覺 某人也很久沒寫囉 都懶吼 嗯
今天閒來沒事 看了自己的網誌 也去逛了你的地盤
看到了你去年十月份寫的那些
我在品嚐著 也回想著 從開始 到現在 的那些

今天我又被問到了 我們怎麼會在一起的啊?
其實 連我都很愛問你這個問題

平平穩穩的 在一起不知不覺 已經要五個月了
像你說的 你真的不懂得太多的甜言蜜語
每天對我說好幾次的好想妳 每天都有一句我愛妳
每次我都能感覺到你真的想我 你真的愛我
每天 你的責任你的義務 對我照顧 給我保護
我都很認真的去體會它

我說過 要讓你每天都愛上我
是因為那部”我的失憶女友” 讓我有感而發
因為 我有個失憶男友 常常都不夠細心
最近 我想變成你的星辰
因為那部”星塵傳奇”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因為你而發光
就算不會發光 我的笑可以表明一切
但是 要開心要感動
不然 不用跨越”牆” 星(心)就不會跳動了
我想 有時候我可能顧不了自己
顧你的心 可能比較容易 讓你開心或感動
比自己開心感動要容易多了

你知道我受不了你的地方 我知道我要去學習釋懷的事
你的貪睡 你的網路遊戲
最近 當我轉移了注意力 有讓自己開心一點
當你貪睡的時候 你要玩遊戲的時候
我讓自己有事做 當然 論文就有得我忙了
和朋友出去走走聊聊 至少我有時間顧一下朋友了

平溪的天燈 真是久違了
上次放的天燈 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當時寫下的希望 現在知道何謂事與願違
這次的願望 是個目標
要自己好好努力!!
兩次論文競賽 一個證照考試
倒數的九十五天...通往未來之路的日子
烏拉諾斯會給我保佑~
要找到夢 才有實現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