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2:11:10蘭"小咪

幸福の花蓮之旅

剛結束了兩天的假期 回到台北

感覺這兩天真的過得好快 因為過得很開心

雖然第一天 細雨綿綿 偶有大雨傾盆

但是好難得出去玩 又是和北鼻一起 還有狐狸和狐狸太太

第一天 七點半的火車 下著雨的台北 濕冷的空氣讓人起不來

但是 為了出去玩 出去玩 出去玩!!

六點半搭計程車出門接北鼻去 很準時的到達松山火車站

久沒坐車的我 怎麼也沒想到 連莒光號到花蓮都要333= =

在車上補眠補到脖子酸> <

十點十二分 火車很準時的抵達了花蓮火車站

超雀躍的啦 因為看到老天很賞臉 沒下雨耶

但是...果然不能太驕傲 因為...樂極總是生悲

剛租車要從車站出發時 就開始大滴小滴的搭搭搭在落了

(對了!!這間租車店的老闆 真的是個好人 謝謝你老闆 thank u for everything)

拿著老闆很夠意思的印給我們的地圖 就出發囉 真開心啊~

沒有目的的目的 看到標示就很嗨的騎去

第一站 是鯉魚潭 為什麼叫鯉魚潭哩?...

悔在當時小妹我沒有不恥下問 所以...沒辦法告訴你啦

下起細雨的鯉魚潭 變得好幽美~

再鯉魚潭那 四人享受了一會的午茶時光

又逗留了一下 就驅車前往找尋民宿所在處了

說來這民宿真不好找耶 再加上下雨濕冷的天氣

搞得大家都有輕微的感冒 頭痛不舒服

終於在兜兜轉轉了好久之後 找到了民宿

大夥就在民宿休息了說 四個宅男宅女就睡到晚上

外出租了片 加上麥當勞當晚餐

(說到這裡 我們還以為有麥當勞哪都有外送 結果 害得接線生無言呀= =sorry啊~)

(說到這民宿呢 感謝孟賢的提供^^)

大夥半夜買了宵夜 又看了一部片 只是這次 老人家我還真是撐不住眼皮的沉重 先去睡了


第二天 無憂無慮的睡到了十點多 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兩個小時起床說

不過 令人開心的是 老天爺爺的心腸真是好^^

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是出太陽的那種好呢

這天的行程是"海洋公園" 印象中的海洋公園 並不好玩

不過這次 還真是值回票價了啦

精彩到讓人讚嘆的百老匯秀 可愛的海豚跟海獅表演

還體驗了畢生做過最可怕的海盜船= ="

說到這海盜船 真的是很可怖耶 嚇到我都一直往椅子下滑 因為一直有種要翻船的感覺

我說...垂直也不是這麼可怕的吧> <

還有看似不可怕卻很驚險的"火山歷險"

竟然還有反轉的啦 真是毫無意預警的嚇克 看似威力不大 卻還是溼半身@@

感謝這樣的好天氣 短暫的細雨是下在我們離開之前

傍晚 我們終於拜訪了夜市的小吃

令我回味的公正街包子 棺材板 還有麻糬...


這次出遊 有個開心的記憶^^

真不賴哩 開心"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