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57:40蘭"小咪

剛剛好

我喜歡剛剛好的那種FU

剛剛好 是指時間安排上的巧妙

這天 下了班之後 和北鼻還有很久沒見的凱元兄夜唱

在等大胖元的時候 北鼻看到禮品櫃裡的"瑪莉歐"

又像個小孩子一樣的...一直吵...一直吵著要~"~

不給啊 當然不給 就算我點數是很夠啦

馬上換給你 就沒什麼了啊!!

所以 我在想 什麼時候換給你才好哩...


五點半 買單之後 外面的天氣真的是冷到靠背

雖然如此 我還是慶幸我有自己騎車 而不是給你載

不然的話...我又沒有偷溜的機會了

說掰掰之後 我在下個路口就繞回ktv了

還很偷偷摸摸的 怕你還沒騎走 還等了一根菸的時間 哈

跑過停車的地方 往地下室衝刺的跑 應該是沒事了

看到禮品櫃裡 除了笨公想要的那隻白色馬利歐之外..

又多了一隻大隻的瑪莉歐娃娃 所以~就一起換吧

提了兩袋 要往樓上走 邊想著什麼時機好

讓我差點腦袋打結的畫面 笨公怎麼在上面= =

他不可能聰明到知道我會回來換禮物吧@@

原來...他家裡鑰匙不見了 回來找找

誰知.........

我只能說 我認了....~"~

但是北鼻開心就好^^

北鼻回不了家 在很想我的時候 看到我出現 他很開心

又看到我去偷換的禮物 又感動又開心 所以應該是真的很開心吧

那麼...雖然 要給北鼻驚喜的計畫失敗了 卻也成功了

因為 這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好

能在北鼻需要的我的時候 剛好的出現在他身邊

看到你開心意外的表情 我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