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2:25:23蘭"小咪

too much~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自己都覺得它經過前陣子的寒流到現在 都快發霉了= ="
也還有人不時的叮嚀著我 該寫網誌了
嗯...其實 很有心情寫 只是都沒時間嘛

離上一篇的日期 好像有一點遠了
這段期間 也發生了好多事情 過了一些節日
雖然來不及記錄 但是呢 這些我都有記在心裡的
只是...回想 需要點時間 哈哈

想到聖誕節那天 嗯...
我說了我的不習慣
想到跨年的那天 嗯...
百感交集吧!!今天 既然都過了 那就惦惦啦
只是~至少我們都說了沒讓對方知道的事 而我們都知道了
現在 笨老公和笨老婆又比去年要更恩愛了啊
也只有我們會在好好的一個跨年夜吵架吧
這樣的開始...要是吵一整年怎麼辦@@"
竟然有個笨蛋回答說:很好啊 我們可以在一起 吵一年也不錯(= =")

有件很怎樣的事 搞得心情很怎樣了
到底是怎樣...等考完試再看是怎樣好了

笨老公 你二月初要考試的事情 和玩電腦的事
自己衡量吧 剩一個月了
因為我之前說了不在多講你什麼了 順其自然到你考完試之後
順其自然...是好的或不好的 就交給順其自然吧

笨老公 你打工的事 和出去玩的事
在你考量過後~ 如果你因為上班 不能一起出去玩...我會試著諒解的

考完期末考之後 寒假應該可以好好寫網誌了
我相信這期間 會有更多可以留下記憶的事情...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