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6:47:08蘭"小咪

蓋住了

眼睛 被沉重的眼皮蓋住了
不是累 不是睏了
是為了看清楚心裡的OS 真誠的告白 對自己 是什麼...

這禮拜的假日 過得有兩個禮拜那麼充實
每個禮拜至少都要去MTV報到一次
每隔幾天至少要去參觀一次法國皇帝住的地方
這禮拜 我們依舊!

星期五.六 這個晚上 我們只睡一個小時...
一早就騎車到光華商圈 去選購那會令我薪水乾涸的電腦主機
沒想到中午的天氣 好得不得了到熱到爆
安全帽頂著太陽 我們頂著安全帽 十分悶熱啊@@
總算 辛苦的老公 幫我把主機載回家
我們都睡少少的時間 距離兩三個小時之後
又是在公司見面了...(得上工了)

今天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忙碌 無聊到打瞌睡又想直接睡...
晚上在結帳前 聽到小穎和他家阿賢吵架
我的心臟真的瞬間少了好多細胞吧
我真的很怕大小聲吼叫的聲音
我知道會很生氣啊 但我希望妳可以冷靜一點
懷疑 是很累人的 猜忌 更是讓人無力
感到困頓的 是兩個人...

下班後 是今天很不順心又不順利的開始
首先 狐狸和他家謝小北吵架了
直到兩點才出發要去基隆
講到基隆 我也發悶了 為什麼要去那地方哩= ="
去了 老公似乎被照超速
去了 大家淋著雨找去處
無趣 大家有怨不敢言吧

還沒到基隆夜市之前 那個測速照相 我們不愉快了
好像是第一次 這麼尷尬的不愉快..
回南港時 從毛毛雨 到下大雨 快到汐止的時候變成飆大雨
你不開心 你生氣了
我想 是因為我沒買雨衣吧 又不給你騎
一開始是說好 "不用買吧 如果下雨了給我騎"這是你說
後來 下大雨了
我想 沒買雨衣就這樣吧 因為雨下都下了 衣服濕也濕了
上了汐止之後 雨在飆 卻沒地方買雨衣了
你真的生氣了...
回到家之後你沒打給我
當我問你...你卻說 你忘了(淡淡一句忘了...深深的留下了什麼 在心裡)
當我有事情不想說時 你一定要我說 不說不可
但今天...我很想說不公平 很想問為什麼
但我想...當我寫了網誌 可能我就決定閉嘴了
可能就此不愉快了
但是我想的 我還是要說吧 至少我說了

有些你覺得我很不可愛的時候 或許就是我在大女人的時候了吧
很多時候 我很想就讓你知道 我的個性 就是真的那麼不可愛的不可愛了吧
可能我的想法 我的個性 就是那麼中性 那麼不像個小女生(因為我真的不是)
但是我是真的有去改掉那些你覺得不好的
我不是要變得完美 而是只要能夠更好 在你心中 就好!!

方︿小博 ’ s 2007-11-22 05:07:47

北鼻..
下次我不會再說忘了,我知道我傷到你
只因為我自己在生悶氣,我們只要溝通 就會沒事 打勾勾^^
我知道你有為了我在改,我很清楚,但你還是你我還是愛你
我不要求你完美只希望你永遠是我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