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5:06:22蘭"小咪

-。紅豆。-

紅豆 暱稱 相思豆
不明瞭的 去將唐詩三百首重新背過
在1月12日那天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百天
破百的大日子~
要給你一百顆紅豆 代表這一百天來 我每天都在想你
還要 把一百顆紅豆 包在晴天娃娃裡 送給你
不喜歡雨天的你 在雨天裡 你會心煩
那麼我希望晴天娃娃可以一掃陰霾
不論是灰黑天空裡的雲雨 還是你心裡的雨天
我都想拜託晴天娃娃能讓他放晴 讓你開心

雖然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但我的心一直掛著
每天和你相處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想要記錄
有吵架鬥嘴 有甜蜜開心
但那都是你 是我們一起走過的痕跡
我們要這樣 一直往前走
雖然 有好多事情還要克服 要仔細的想 還要努力去實現

你知道我愛生氣 我知道你有時候是故意
然後又看你很緊張的跟我道歉
我知道你愛倔強 你知道我會比你還倔強
有些時候 我可能很不女生 很不可愛

還是那種感概
希望讓你不擔心的 卻還是讓你悶了
我感覺到你的無奈了
你說"第二次了..."
我知道 道歉 在這裡會顯得更沒誠意 沒意義
我很想說 不會再這樣了
但我希望我說出口的就是保證

不管對誰 傷人的話我都說不出口
你生氣 我處理事情的方式
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了
或許對於認識的人 我真的沒辦法吧
我知道如果面對 我會心軟 至少不會那麼絕了
所以 我都會躲 會逃避
雖然這樣是不好 也不是個辦法
但我覺得 不論是誰 除非是聽不懂人話的
不然好好說 都有得溝通 我會講通 他們會想通的
如果講不通的 那就不見 不連絡

今天讓你無奈了
我如果不能說對不起
那麼 讓我說愛你好嗎?
我愛你!!

方︿小博 ’ s 2007-11-14 22:06:48

笨蛋老婆
謝謝你有這份心
而且把我說的話這麼快就記下來
我很開心
再一起到現在
我每天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 你讓我知道愛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