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08:49米菲

Miffy+awfully chocolate (: P)

氣質的巧克力蛋糕初品嘗......
awfully chocolate
純白加上一行簡潔的文字,
濃濃的巧克力便是她唯一的裝扮.

awfully chocolate

從那個店開始裝修的時候,我和老公就一直猜這到底是家什麼店。很小的門面,裏面一片純白,除了一張同樣白色的櫃檯以外,什麼都沒有。

不久之後,在那堵白的跟紙一樣的牆上,貼了一排字,也便是它的招牌 awfully chocolate....... awfully~~是一個滿誇張,滿極度的形容詞,屬於那種狠狠的“非常”,因此口語中往往可解釋為可怕的,形同terrible。
難以想像怎會用這樣的名字作為店牌,於是我開始覺得那可能是一家創意或者搞怪手工巧克力之類的專賣?
就這樣在我滿心的期待中,終於開幕了,遠遠望去~ 店裏依舊是空的,唯一添置的是店門口一個簡易型的站立式招貼海報,以及店內櫃檯後面站了兩個服務生~
好吧,滿酷的~ 我喜歡~有興奮感~~
受寵若驚的盯著那個唯一可以聚焦的海報,只有三樣東西~~ 三個黑漆漆的巧克力蛋糕,除此之外,什麼都沒得賣了~~
於是乎,把這個令人YY的初體驗留到了這次假期中。喜歡讓人驚喜的老公,在我睡眼惺忪的午睡後,把一個白色的蛋糕盒和一杯冰激淋遞到我眼前。現在想想,好像忘記問他過程是怎樣的,不太容易想像在那個空蕩的房間裏,兩個服務生是從哪掏出的蛋糕。
原來除了那三個巧克力外,它還賣一種巧克力冰激淋。
至於體驗結果~~蛋糕口感鬆軟綿細,味道~~~~~~~~~很巧克力~~~

後記:
原本開開心心的以為發現新好店面,結果在寫去自己Blog的時候,儼然才在網上發現,原來上海早已在襄陽路有一家啦,頓時又一次深切感受到了處在城市偏遠地區人群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