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16:51晴 晴 晴 晴

沒有人 

沒有人


      可以讓我想念..

        讓我放鬆..  


              沒有人   ..  可以~




     每天過著依樣ㄉ日子 ....



                  哪天可以遇到真ㄉ你?!

   
        有時真ㄉ絕ㄉ很失落~

                很煩 很煩 很煩..


    
    或許 有者朋友ㄉ陪伴 .. 可以讓我忘ㄌ些~

           
       (朋友 謝謝你!) ﹋


        最近看不到你 ...

            幾乎快忘ㄌ我悶之前玩.鬧ㄉ對話~

      你該不會去ㄌ拔?   

       
                或許  .. 

           一定要玩ㄉ開心噢~! 



               你還欠我一杯珍奶ㄋ!

       我會記著  ... 


             一直到你 回來 ..  買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