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46:21〃米小夜(⊙ˇ⊙)╯

♣ Asks you to retain your smile 』〃

假如這是你所想要的一切,
 我都能如願的給你。

平靜、溫暖的家,
 沒有血腥味的地方。

不帶著任何意義的笑容。

就算沒有吞安眠藥,
 也能安穩的睡眠。

只要你能保持著笑容,
你想要的一切,
我會不顧所有的給你。

”Asks you to......

retain your smile”

~~~~ ~~~~ ~~~~ ~~~~ ~~~~ ~~~~
恩亨ˇ

有注意到啥嘛XD?
猜到的話,就別講-3-(歐

我啥都沒更新~只更新報台簡介那個ˇˇ(不負責任貌
不要歐我阿~我是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能更新的 囧
所以說,這篇也是廢文(歐飛

嗄嗄~~~(飛回來

講正經的ˇ正經ˇ正經ˇˇ
首先呢…呃……恩……
要先講啥XD?(重度被歐

嗚嗚…先講那段英文好了ˊ口ˋ

Asks you toretain your smile
      ↑
即時一大堆人密我,問說這是啥!?
我想打的是「請你保持著你的微笑。」
可是、可是,問題我不知道有沒有拼對=口=
我是英文白痴阿阿阿~~~(慘叫
(如有錯,請留言回覆,救救沒用的我吧!)

再來ˇ再來ˇ
必須講一下內容 囧!!

其實那個是我上課時在想的文章ˊ口ˋ(上課不認真
當然,是※「萊X拉」文ˇ

※3小俠裡的男角色,想看外貌,去官網看吧XDD

文章內容大概是:

拉思受夠了這些血腥的戰爭,
每每睡覺都必須吃安眠藥,才能獲得休息。

再這戰爭時,萊恩都會呆在拉思身邊,保護著他。
不讓拉思受到半點傷害。

可是,拉思卻怎麼樣也擺脫不了眼前的血腥。
朽木、腐爛、遭到黑暗的迫害。

拉思想永得最終的安眠。
無法像以前一樣的微笑、
失敗與被棄的恐懼,

萊恩只能完成他最後的願望,
指為了再度見到他的笑容,
永不消失的、最想要而無特別涵義的微笑。


好~這大概是內容ˊˇˋ
不過不知道哪時才能正式寫出來=ˇ=
大概這禮拜救會出爐囉O▽O

大家要期待喔喔喔~~~(揮手

謝謝收看XDDD
(請勿仿造小米的構想唷!這可是我滴智慧財產權呢ˇ)
Sue 空___* 2008-03-10 19:52:38

什麼萊恩呆在那邊= =+
&quot呆&quot XD

總覺得(?)
這跟家教好像很像= =?
好像 XDD
不知道啦~ 沒真正看過家教 不清楚
可是真的好像喔.ˇ.+
萊恩=骸 拉思=剛 (?)
真的好像XDDD

(廢話好多)

版主回應
咦?家教=口=?!
有很像嘛=A=?!!!!
可是這篇文章得題材不是家教耶=口=|||
是看了小喵(朋友)畫的圖而萌發出來的XDDD
他只有畫3張ˇˇ不過真的好萌>口<~~~
是說~他那篇還有H耶-..-+
所以就被撤掉了ˊˇˋ......
不然蠻想給你看的=ˇ=+++

另外~呆這個字是打錯的=A=......
我懶的改嘛ˇˇˇ(歐死

還有~還有~~
你綱的綱打成剛了啦=口=!!!!
2008-03-11 18:45:05
里達 2008-03-02 20:59:46

....您腐了嗎0ˇ0?

版主回應
阿咧~
你一開始認識我時,我早就腐的很徹底了ˇ
這是眾人皆知的吧!(攤手(被歐

跳近腐海後…就浮不起來了 囧
所以我從小3就已經滲入腐海中了XD
2008-03-07 21: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