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3:12:59幸福棉花糖

第一包行李

打包好第一包行李時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幾年前的我 恨不得往外跑 住外頭的

幾年後的我 仍持續著這想法

不過 這次的心情 卻有那麼點淡淡的惆悵

 

或許是長大了 有不一樣的思考了 想得更多了

這次 會顧慮到家裡就只剩下爸媽兩個人

雖然 平常在家 也是三餐在外 爸媽也不常在

可是 家裡需要幫忙 或是生病了 總有人照顧他們

整理好第一包行李的時候

心裡頭不免 酸了一下下

 

人真的好矛盾喔

沒有的時候 絞盡腦汁想獲得

獲得的時候 卻猶豫不決 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 未來會是怎麼樣

肯定的是 這該是我最後待在家裡的日子了

想著想著 不免難過了起來……

 

不管了 既然都把第一包行李送出了

就要認真的去過未來的每一天

我想 我會過得很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