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2:41:44幸福棉花糖

謝謝你,我還在努力!

前兩天 無意間聽見別人心酸的愛情故事

長跑了七年 還是分開了

雖然 個人不怎喜歡故事的主角

不過聽了難免還是扼腕了一下

 

那個畫面 不知道為啥五味雜陳來著

一是被訴苦的人 好久好久以前

我也是這樣跟著被訴苦者談天說地的

曾幾何時  只剩下談公事了 (無奈)

 

另一慶幸的是老天爺讓我遇見了阿呆

還好有他  在我工作不開心的時候

總是默默的聽我碎碎念抱怨著

受委屈的時候 總是挺我到底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跟某人大吵一架 怒氣而走的同時

他邊接電話 邊向我豎起大拇指的那一幕(溫暖)

沒有任何一句話 簡單的一個動作

卻有種被支持相挺溫暖不孤單的感覺

~ 想到的同時 無厘頭的傳簡訊說謝謝

說真的 很無厘頭 不過 那就是一種感覺呀

 

話說回來 兩個人想處 真的是門難學的課題

就像 脾氣是與生俱來的

的確  一個要學習包容  一個要學習包裝

很難 不過還是要努力就是嚕

我想 目前最應該要努力的是換個環境吧 ~

 

想為愛走天涯 還是得先努力阿 >///<

雖都說 累了  不再考試了

但是 一直約聘下去也不是辦法

~ 就算找私人公司 也要給他找到個好工作

因為 下班後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吃晚餐

可是件幸福的事呢 =^0^=

上一篇:放 心 去 飛

下一篇:我只想要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