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00:39:55幸福棉花糖

我一定要征服你!!!

氣死了!

第一次 收到成績單是生氣的!

而且是好生氣好生氣阿!

 

每一科 看來都算平均的成績

就民法 又是民法 氣死了!

高普考 都是輸給民法

(~都忘了 地政士也是民法 ())

 

民法! 我跟你有仇是不是!

認真念 隨便考 成績都一樣

!整人也不是這樣的阿! >”<

 

!該死的民法 本來打算要把你通通燒掉的

不過 此刻老娘改變心意了

我一定要收服你 看你怎麼搞怪 照收不誤

就不信 拿你沒輒 !!!

再囂張阿 給我等著  我一定要收掉你!(氣死了)

 

!還有那些胡溜溜的算命師 沒個準的

阿不是每個都說 99年一定會考上 上個鬼啦 (!)

再也不相信那些歐北共的胡祿仔仙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