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02:06:49幸福棉花糖

月老幫幫忙~

話說 某天上班 阿瓜突然起義說要去拜月老求姻緣

就這樣吆喝之下 目前單身卻想談戀愛的小朋友跟趙將軍就相約一同前往拉

而我呢?去幹嘛的?套一句小朋友說的美惠姐要去幹嘛?跟人家搶因緣嗎?

~我可是以過來人的經驗被聘請當委員的耶…….

規劃行程的那一天 大叔很認真的告誡 帶他們去我應該會被月老逞罰

現在 想想 大叔是對的!!!!

 

這天選擇的是武廟的月老祠 當然 拜月老前也要先敬會過眾神明呀

就在 最後一處(我也忘了是哪尊神明嚕) 有個轉運石

上頭寫著不潔之身請勿碰觸

想當然是告戒所有女信徒 生理期間勿碰觸呀

沒想到 咱們小朋友看著那句話問了…………

美惠姐我剛有洗澡應該有乾淨可以摸嗎?”(當下真的是傻眼到不知該說啥)

 

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點拉~求紅線求得好姻緣……

當中 只有小朋友沒有求過紅線 所以就由他先來拉……

當我們告訴他怎麼個求法後

他戰戰兢兢的拿著伓 問說 要大聲念出來嗎?(我的天~我們沒有很想聽耶)

當他開始博伓後 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一直博摩伓 @@

總算 連續三個聖伓 如願祈求到一紅線嚕

瞧她開心得很哩……(真的很想談戀愛嚕~

 

  

接下來 趙將軍很快的就問完問題得到月老公公的首肯三個聖伓嚕

沒想到 同樣的問題 阿瓜竟然博伓博了老半天……

在裡頭被煙熏到不行的我跟小朋友 先行到外頭等他嚕

過了段時間 總算看見阿瓜出來嚕……

瞧她開心的吃著糖果 還跟我們分享說 裡頭桌上還很多可以選的喔

我只覺得很納悶 裡面哪來的糖果呀……

走進去一看 哇靠! 那一盤不是別人家的供品嗎?

當下還真的是無言到了極點哩………

我的天阿~真的好怕被大叔說中了……我會被月老公公逞罰阿!!!! @@

(月老公公阿~我真的不是故意帶這麼兩光的信徒去參拜的~原諒我吧!!!

 

 

~繼烏龍的求姻緣後到前殿求籤又是一創舉

趙將軍求了好久好久 求了個事業的中吉籤

阿瓜呢也很快的求了個因緣的上吉籤

可惜阿~這兩位到廟公那解籤時反倒被訓了一頓阿 (兩位~加油嚕)

反倒是工作求了個下下籤的米惠 解完籤後是最好的一個哩 哈哈哈~

 

  

 

~兩光的求姻緣行程告一段落嚕

接下來的是美食之旅嚕……(這是米惠今天會來的重點拉… ^0^ )

第一站~武廟肉圓

這是應小朋友要求安排的 他很想吃這家肉圓

老實說 這家店門我還真是第一回遇見他是開著的哩

他是我喜歡的蒸肉圓 可惜 SOSO~

 

  

 

接下來是阿瓜這位觀光客超愛的義豐冬瓜茶

身為在地人的我 真的覺得很普通 重要的是它好甜阿 @@

只是觀光客要求 當然要滿足一下嚕~

 

  

 

再來下一站要發福的是~慶中街的郭家綠豆湯嚕

這是米惠的最愛~看看大家享用的這麼滿意應該不差吧!!!

大熱天來碗綿細香濃口感十足的綠豆湯 真是透心涼阿~~~~~~

 

 

 

吃飽喝足後 總要來去活動一下嚕

一級古蹟~億載金城!!!長這麼大今天也才來過第二次哩

(上一次是高中畢業第一個同學會後 順道經過的 都忘了有沒有進去嚕)

不過 神奇的是遇見了清兵點砲攻敵哩……

一連三發還真是讓大家拍手都叫好呀!

 

 

 

當然 蠢事怎少得了我們呢!

小朋友巧愈沈葆楨大人 竟然有模有樣的演起來哩

都拍完照好久了 還在演 我想默默離開他應該也不會發現吧!

 

 

 

不過 最搞笑的莫過於 竟然如此大方的對路人甲展現LOVE 哈哈哈~

 

 

 

聽說第一次還愛錯嚕……擺反了 @@

 

  

 

哈~還有....咱們的人比花嬌系列....

最有看頭的 我想非將軍莫屬嚕.....

 

 

 

認真搞笑後 當然要去犒賞一下自己嚕~

這一站~安平陳家蚵捲!!!

好像很餓的感覺哩除了蚵捲還有考鮮蚵外還各點了一份蚵仔煎

那個烤鮮蚵到是我第一次點……還挺不錯的說!!!

(小朋友連吃三個 不知道補到哪去嚕)

   

 

一頓飽後又要來去消耗體力嚕

安平老街隨意逛嚕~

沒想到這隨意一逛 還真是妙~

竟然在同一家古早玩物店 巧遇了菜蝦咪跟娃娃魚 ^0^

 

 

 

不過 我們四個小女子出門在外仍不忘辦公室的前輩們阿

連買東西都要考量到 哪些玩意兒才會跟前輩們有共同的回憶唷 哈哈哈~

所以呀~咱們就買了兩分抽籤抽中號碼可以換一包鹹酸甜紅魚片

希望星期一的上班天 可以帶給大家快樂的回憶嚕~ ^0^

 

~美好的旅程總要來點半手禮嚕~

咱們觀光客指名要 樁之味薏仁漿~當然遵照辦理囉!

瞧阿瓜真一副標準觀光客呀~

 

  

 

哇嗚~來到了今天的最後一站拉~太陽牌冰城

這也是米惠超愛的一家古早味

招牌紅豆牛奶霜很不錯 不過米惠最愛的是花生紅豆嚕 =^0^=

 

 

 

~邊吃邊聊大家都瞄見的對面那神奇戲院嚕

說真的 每次來吃冰總是很好奇 那裏頭到底都撥放著啥電影哩

真的好想知道喔~~~~~~~

 

  

哈哈~今天的行程好豐富阿~

既兩光又搞笑 吃吃喝喝也挺滿足的

不過 重要的是 希望今天三位求姻緣的奇女子 都能順利尋得好姻緣嚕

我們要永遠保持的純真的心 這樣才能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喔

加油嚕~baby~ =^0^=

2010-03-01 13:48:12

那個吃糖的也太好笑了吧~~真的很天兵
小朋友在台南古蹟行還不錯`~~
可見觀光客真的跟我一樣第一次去台南就是走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