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3:53:28幸福棉花糖

謝謝大家的祝福

蛋糕上的蠟燭 又多一根嚕……

~不過今年的兩個蛋糕(學弟跟大娘送的)都沒點上蠟燭 也沒得許願嚕

 

開心中卻帶有點失落

開心的是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失落的是………………………

~算了……..還是講點開心的吧

 

話說 過生日最厲害的就是過12點搶頭香的那一刻啦….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啦……..沒記錯頭香得主應該是黃主編囉

不過  我家那位黑貓室友更厲害唷….前一晚10點就先打來祝福嚕……^^

(主編別難過啦…..我家室友是怕會忘記先打來的拉….哈哈哈)

陸陸續續接到許多朋友的電話跟訊息  真的 很開心 謝謝你們 ^0^

而且 跟往年一樣不例外的 還是喵姐姐跟喵姊夫陪我吃晚餐嚕

謝謝你們壓……..=^0^=

 

不過 最令我驚訝的是 在辦公室又慶生一次了

因為幾個禮拜前的某各中午 已經併同慶祝過了

所以壓根兒沒想到還會再來一次…….

我想 應該是非常不開心那天要去開會 科長刻意安排的吧

所以 在唱生日快樂歌時奇怪的表情不是很勉強 而是有種很複雜的心情

慶幸的是 當下的蛋糕沒插蠟燭可以讓我許願…..不然肯定爆哭………

不過 說到蛋糕 還真是感謝學弟的禮物唷….提拉米蘇….真是愛死這玩意兒了

 

神奇的還有  佩菁姐姐讓我驚訝的禮物….襪子…….

還想說怎會知道我襪子破掉的秘密哩….原來是誤會一場壓….哈哈哈 ^^

還有下班後  從車站尾隨我到停車地方送了個愛心給我的胖嘟嘟跟小朋友

還有各去開會來不及回來吃蛋糕的金煙斗技正 接到他電話時聽見很緊張的語調

想說 發生什麼事了….沒想到又是虛晃一遭嚕  

又被老梗給騙了  壽星果然是最笨的…..>0<

總之 真的很感謝大家 現在想想 或許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也許 這是最後一次跟大家一起過生日了  所以才安排這一天要開會吧

真的  謝謝你們…………真的是愛死你們嚕…… =^0^=

 

上一篇:迎接荒廢的日子

下一篇:the fir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