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0:41:08幸福棉花糖

都是玩笑惹的禍

「我們要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

這是某次搭車時 開玩笑的一句話

只是 聽在我耳裡卻是特別有感觸

 

常常都是 失去了才懂得要去挽留要去珍惜

這是第一次聽見這麼誠懇的玩笑話

不否認 當時是強忍著澎湃的淚水繼續嬉鬧著

不過 這短短的玩笑話卻烙印在我心中好深好深阿

 

為什麼 會突然提起呢?

主要是最近碰到好多好多感觸良多的問題吶

還有 星期二的科務會議就有點不尋常的軌跡

再加上縣市合併 咱們科也先初分為四個科

前兩天華姐還開玩笑說 以後我們會不會都不同科了

雖然那時我也開玩笑的回說~我可以繼續坐你隔壁嗎?

不過 我心裡真的是這樣期望著……….

 

說真的 心裡還挺排斥縣市合併的說

因為它讓大家像無頭蒼蠅瞎忙一番

因為它會讓現有的環境大轉變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種會跟大家遠離的感覺在

雖然一直以來都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只是心裡那種怪怪的感覺一直存在著 難免會惆悵

也許 真的要好好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