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4:05:12幸福棉花糖

濁水溪以南 ~ 哥兒們之約

這各聚會  去不去  掙扎好久阿

最後的決定 去透透氣 是對的……

 

除了一月份一起去喝喜酒的葉老亨外

大家都好久不見囉

不過 葉老亨這傢伙真不是普通的厲害ㄟ

上ㄧ次見面是考上台糖

這ㄧ次碰面是考上基特

~真的想把那句再搬出來用了~巄乎哩克苟賀阿

~排球邦之光~我們等你的誠意ㄟ ^^

 

這次聚會主辦人~瑪莉姐…..

讓我嚴重質疑真的有去當兵嗎的陳瑪莉

這麼久不見還是ㄧ樣愛遲到

神奇瑪莉竟跟066他媽鬼扯到心虛的地步

不過 你那句~阿姨 那包滷味真的被你吃掉了喔?

真的很搞笑ㄟ….怎會這麼直接拉…..

 

心被偷了的帥哥右….

雖然 帥哥右很有心的說要載我去高雄

不過 乍聽之下 真的怕怕的~

害怕他載著白色眼鏡開車阿….還是晚上耶~

~不過還是感謝帥哥右拉….讓我順利吃到晚餐!

不過 說到這土管ㄧ哥~不ㄉㄧㄤ就太對不起我的良心了

明明就都住台南  約都只約正妹拉 可惡~~~~

不能因為某天拒絕你看電影 就都不找我吃飯了阿

唯一可以彌補的就是~ 快交報告 被誰偷了

不然 下次去你學校修學分就不約你了……哈哈

 

跟風ㄧ樣快的表哥~家慶…..

這傢伙 真神奇竟從屏東齊歐都賣來赴約

重點是~他真的出現了……(大家頗訝異的)

聽說五點半打給亨時 ㄧ接通都還沒講話就先被ㄉㄧㄤ了

你又有什麼理由不來了

被貼上標籤可憐的家慶 只不過是想問~路怎麼走而已哈哈

話說回來 玩了整晚的梗到底是啥鬼啦

等了一整晚 真的等到要吐血了ㄟ……

不過 我說表哥阿~說要來台南玩~真的是 很久了ㄋㄟ

哈哈~很期待你帶表嫂來ㄟ…(我會克制不嚇到表嫂的 ^^)

 

分不清是在思考還是講話慢的大頭

真的超久不見的~還好還有電話可以維繫感情耶

不過 說到電話 這傢伙不改色性

手機裡照片ㄧ拉 都是一堆正妹的照片 哈哈

好咖的大頭 隔天要上班 吃完飯都呈現彌留狀態了

問要不要續攤~竟然是……

眼皮抖了下雙眼迷濛的回說好ㄚ~都可以

我的天ㄚ~可以不用這麼ㄍㄧㄥ吼~哈哈

我想 你真的累了 要送我去搭車竟然走錯路 ~”~

~看在你貼心陪我等車半小時的份上 原諒你走錯路拉 ^^

 

ㄧ頓飯的時間 確實聊不到啥

不過大家開心的嬉鬧 又回到以前那樣的生活了

感覺 好好~

雖然 很多都是往事重提 同樣的梗玩了N年還在玩

不過 這就是我們純真的地方

很幼稚 不過真的很開心

 

~聽說 下ㄧ次南部幫聚會 在府城

府城朽木二人組 隨時歡迎大駕光臨啦

只不過 要有勞朽木幫幫主~066規劃規劃囉~

大家敬請期待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