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1:33:38幸福棉花糖

我也"喀藥"了

現在可以不那麼心虛的說 不是我偷懶愛睡覺了

是真的一直醒不來阿……..

雖然檢查結果著實令人驚訝

不過還算是很幸運的了

不由得想起華姐老是囔嚷著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催促著我要去檢查

的確~真的早發現壓~不然哪天醒不來還不明究理呢

只是一下子突然要吃那麼多藥 真有那麼點不習慣

兩個月的服藥治療 聽來就沒力了

雖然還有其他輕微的病狀要注意

不過聽到免疫系統失調比知道那主要病狀更傻眼

心想~哪有可能阿~又不是趕論文也沒壓力哪來的失調哩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11月真是令我討厭的月份

還有最令我咬牙切齒的莫過於那該死的過敏了

妖授的醫生說避免範圍更擴散 不能洗熱水

原本還想說裝校ㄟ喔~寒流洗冷水澡….頭殼派企喔

不過 也許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絲毫不覺得冷

但是~幾天過後的現在 真想罵崊老師哩….感冒了啦!!!

降好像又多了一包藥了說…..只能說我的早餐真是豐富又健康阿

突然想到~這些藥要是順序搞混弄錯了

不小心在辦公室昏睡了起來

到時候是要掛上 病發 ING” 還是 吃錯藥?????

喔~希望到時候科長別拿妖瘦臭的藍藻錠把我給熏醒….….

~雖然老愛開玩笑

不過說真的 再次的體會到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如果可以預借生日願望…………..

希望我這種小羅囉的病能早點好

大咖百修的病也快點好起來……

大家都是健健康康的……………..

上一篇:腦袋裝大便

下一篇:渡假心 新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