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1:00:26幸福棉花糖

呼~到底是在累幾點的阿....

整個累………

雖然北上出差可以跟大家聚聚

可是這次真的開心不起來

都已經開心不起來了 還接連碰到討厭事

我想最令我傻眼的是…..

搭高鐵剛過完卡就被驗票要補票了

馬的~老娘這招用這麼久還沒被識破過的耶~

真是高竿的新機器阿…..專防我這種腦筋動得快的嗎 >’<

回來還被小姑姑笑~以後藉阿嬤的身份證連阿嬤的衣服也要一起借 ~”~

雖然都不是很嚴重的事

只是 真的不知為什麼 就是開心不起來

連笑容都沒了~(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怎這明顯阿)

整個心情就只有  …………….

車上醒來後開始胡亂想 越想越無力

眼淚就這樣默默的潺流而下

到站前還不斷告訴自己…….

再怎麼不開心 都來了要開開心心面對好朋友們

看來….有那點小失敗囉….

撇開讓人心情不好的工作不講

跟同學吃飯是件愉快的事…..

除了出席率很高的丸主編 小牛外

還有超久沒見面的YYT跟羅小捲

沒記錯距上次見面應該是97.01.0596.12.02…(真是誇張~)

不過曝光率最高的非大宅娘莫屬了

聽說距離上次見到他是在48小時前而已耶

~難怪大娘會說我陰魂不散……

最後連離開了都還得補上一句 下禮拜見” ….真是夭壽!!!

不過 昨晚的我真的想扁那大宅娘…..

難得很想睡~竟然拼命跟我講話不讓我睡

最後聊到旅遊話題 有那麼點小精神了

該死的大娘竟然跟我說晚安”…….!!!!!!!!

可惡的大娘~快點把抱枕做好啦….

我只喜歡抱著抱枕睡覺拉~~~~~

雖然上去開了一個比高鐵還快又毫無意義的會

不過 是真的很高興可以見到好朋友的

只是 真的有那麼點 ……..

上一篇:無話可說

下一篇:心酸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