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47:21幸福棉花糖

打從心底不想上班

當宣布放颱風假的那瞬間
心情真的是無比的喜悅
因為~打從心底不想進辦公室
因為...要交會議紀錄
因為...個變計畫書還沒翻
因為................
最重要的是 根本不想見到科長....
雖然科長平常對我還不錯
不過此時此刻真不想跟他講話
說我鴕鳥心態也好
反正就是不想進辦公室見到他
我知道自己能力真的不好
不過還從來沒被說過”不用心”
驕傲的自尊 嚴重受打擊
這次不是”還在生悶氣”
是心真的受傷了......
再怎麼開朗 殘留的陰影也揮之不去
本想說 竟然都被說不用心了
那何必還把計畫書帶回來看
就上班時隨便翻一翻再隨便寫一寫就好了
整個煩.........
真的生氣了啦~~~
我一定要考上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

下一篇:真的很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