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4:39:15YoYo

2016

2016
距離上次來這裡
已有4年多
看了以前的po文
不得不說 以前真的蠻直接的XD
所有情緒在這裡表露無疑
狂妄、肆意 
看著看著
情緒隨著文章、回應起伏..
我知道,這是我的過去。
我的生活、和你們的點滴。

 
這幾年發生好多事
從以往的張揚轉換為自我消化
這些轉變 我想每個人都經歷過

 
來來去去
總有些什麼人 出現在彼此生命裡

 
以前的我們...
為了彼此相挺
互相關心 談心說笑
也熟悉大家的底線
連旁人都羨慕的一群人,我們都明白。


 
不知何時 變了..
小伎倆 猜忌 爭吵
為了真相彼此拉扯著
為了誰而放棄了誰
自動默默淡出

 
現在回想起來
當初何必。

 
如果沒有這些事情
我想 我們依舊還是那麼的心繫對方
雖然在今年
得知你們各自都跨出了一步
其實我內心是替你們高興的
留個言 寒暄 小小互動

 
我這麼傻的獨自想著
'我們一定可以回到以前的樣子'

 
在和你談話之後
浮出了這個念頭
別傻了!回不去。


 
我們之間
斷了那麼多時間
剩下的只有陌生
無論我再怎麼想看見以前的樣子
都無法了
裂痕已經在那
補起來 依舊還是道疤
好吧,我放棄。


 
生活依舊這樣持續著。


這些年...
去了泰國、韓國、香港、日本
n趟的輕旅行、各式各樣展覽
每年生日驚喜慶生禮物蛋糕
阿猴結婚

阿公走了
我哭得唏哩嘩啦的
謝謝大學朋友安慰我
陪我走過這段時間



2014/06/18
國中同學也走了
06/17發了一篇文章
還附上了年輕時/老了後的照片
寫著..

年輕時的合照跟老時候的合照,
有哪幾個還可能在同張照片上?
真的緣份難得顯得可貴,唉!


隔天就走了...車禍





阿嬤開刀
台南阿姨開刀

收留了一隻浪浪
是位愛乾淨的女孩
8月看了場五月天

......etc
今年讓我最感動的事
就屬好姊妹結婚了=)
就先這樣子吧。
下次回來不知何時了
to listen [魏如萱-你啊你啊]
謝謝你 帶著我 認識魏如萱
慢慢開始聽起娃娃的每首歌
雖然 我還是愛著五月天。
2016/11/22

上一篇:2012

下一篇:2017 / 新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