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9:42:50YoYo

         【鴨子家拍的=),是老林】







徐MO
去台北了





--------------------------------7/7 7:XXPM
[ 歷成 ]﹑: 加油
`* [ Yo yo ] ..: @_@
[ 歷成 ]﹑: 謝謝吼*昨天
`* [ Yo yo ] ..: 哈
[ 歷成 ]﹑: 摁
`* [ Yo yo ] ..: 你在哪搭火車@@?
[ 歷成 ]﹑: 我沒有搭火車ㄌ
[ 歷成 ]﹑: 我搭統聯
[ 歷成 ]﹑: 摁
`* [ Yo yo ] ..: 哦
[ 歷成 ]﹑: 摁
[ 歷成 ]﹑: 統連200貴
[ 歷成 ]﹑: 現在特匯價
[ 歷成 ]﹑: 摁
[ 歷成 ]﹑: 加油ㄌ
[ 歷成 ]﹑: 謝謝你囉
`* [ Yo yo ] ..: 哈,你也是 :D
[ 歷成 ]﹑: 摁
[ 歷成 ]﹑: 摁
[ 歷成 ]﹑: 我會想你ㄉ
`* [ Yo yo ] ..:  :))
[ 歷成 ]﹑: :( (*我快哭ㄌ
`* [ Yo yo ] ..: 別哭啦
[ 歷成 ]﹑: 摁
`* [ Yo yo ] ..: 乖乖乖
[ 歷成 ]﹑: 因為你ㄇ是我的真誠平有
`* [ Yo yo ] ..: 下次回來你會不一樣
[ 歷成 ]﹑: 朋友
`* [ Yo yo ] ..:
[ 歷成 ]﹑: 不知道ㄟ
[ 歷成 ]﹑: 因該都會說國語
[ 歷成 ]﹑: 哈哈
`* [ Yo yo ] ..: 哈
[ 歷成 ]﹑: 我一定會中文+台語
[ 歷成 ]﹑: 哈哈
`* [ Yo yo ] ..: 你統聯是要搭加里的?
[ 歷成 ]﹑: 摁
`* [ Yo yo ] ..: 哦哦
[ 歷成 ]﹑: 不要去看我ㄌ
[ 歷成 ]﹑: 你們在家睡覺就好ㄌ
[ 歷成 ]﹑: 之不知道阿
`* [ Yo yo ] ..: 嘿嘿
[ 歷成 ]﹑: 加油
[ 歷成 ]﹑: 你們很棒
`* [ Yo yo ] ..: 你也很棒啦,三八
[ 歷成 ]﹑: 摁



---------------------------------------7/7 10:XXPM
[ 歷成 ]﹑: bye
[ 歷成 ]﹑: good night
[ 歷成 ]﹑: 有控在聊囉
[ 歷成 ]﹑: 加油





------------------------------------------








禮拜六
禮拜六
齁齁齁
看來要一個人了
=(

上一篇:不捨耶

下一篇:2008-07-13 摁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