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07:49YoYo

``♡|| 謝師宴 *、

今晚的謝師宴
吃東西ˋ簽名ˋ拍照ˋ聊天ˋ擁抱ˋ合照ˋ說再見




要離開前
來張大合照

抱抱2年來一直很照顧我們的Flora
抱抱3年來相處的大家


從唐朝階梯走下來
趕緊去抱阿孟

鴨鴨先抱的
結果看到他們兩個人在哭


最受不了看到別人哭
我忍不住了
不過這次還好
沒有很慘

離別的淚水
是為了af3=)




[[[[[[原來我對AF3會不捨,不捨的是..這三年不知不覺中培養的感情]]]]]]








給姜哥載回家
真的要離開了
就從下一秒開始



有 我ˋ鴨ˋ哆娜ˋ如君ˋ隆ˋ駿爺
姜哥問我們要不要續攤
我們都說好
就去善化-訊三孝的謝師宴


我超愛那種氣氛
很棒



到了10點,包廂時間結束
姜哥站在包廂外
跟每位學生捶了拳互抱
這種畫面....很真實


看的出他們的感情很好很好很好很好*N


看的出大家的不捨
看的出這樣簡單的一個擁抱
卻都是很深很真誠的祝福

(AF3也一樣^^)





我們回到shiaying

去了姜哥家(其實是被我們凹到的,HA)
一直待到11點多才走
姜哥的爸媽很慈祥
人也很Nice
我們有拍一張大合照


這張ˋ只有我們才有哦^^


而晚上的行程ˋ也是屬於我們的
這都是我們
共同有的
共同經歷的


約好下次再去姜哥家
包包水餃ˋ簡單的小聚餐


會實現吧
而那時的大家
一定都不同了

你說,是不是呢^^?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敢保證!
我在姜哥家手機還在
從姜哥家出來
手機也在
應該是掉在車上吧??????



噢SHIT
我又轉靜音沒有設震動

媽呀

第2次了
以後這條褲子不放東西了

哼哼哼





   【就如你所說的,會空虛...怎麼一下子就這樣沒了?..】



2008-06-05-四


都結束了。














                   2008-06-06-五
                  手機找到了,是在昨晚
                  姜哥找到了耶^^
                  他送去隆家
                  而隆他忘記我家電話 ~”~
                  所以沒通知我



                  很奇怪的這次手機掉了
                  沒像上次那樣擔心
                  可能是我很確定
                  手機就是掉在姜哥的車上吧=ˇ=
                  哈哈哈





                  謝謝你們






                  


                  
YOYO°、 2008-06-06 23:25:23

to啊隆
   對阿,一定要再去一次:)
   

to啊碰
   套我們阿導的一句話
   如果很重視這個活動
   不管你那天有多忙
   都會排開

   相信這個道理,和東西貴不貴一樣哦=)

訪客 2008-06-06 23:11:12

尼噢!!
老是在掉手機= =
真該叫阿姨把尼拖去罵一罵樂XD
哈!!佈過有找到就好樂!!
佈然電話全都要再重新輸入樂!!

版主回應
現在這支手機
電話簿沒像之前那樣多
都不見了

埃...
2008-06-06 23:26:24
灰色的心ˋ碰 2008-06-06 22:50:34

哈哈!!
卸屍宴
我想!!我們班不會哭吧
一餐400多的神戶牛排??
囧&quot&quot&quot好貴噢
本來不想參加的
因為那種自助壩的對我們這種小胃口的人根本不划算!!
最後還是被靜怡拉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