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22:05YoYo

``♡|| 我承認,想不到標題 *、

有加框的GIF

       【 剛出爐噢:)好久沒碰PI了,我要PS阿 囧 】

         _ 好久沒上去晃了,順便拍拉^^

        






     最近會比較少PO文吧
     又加上電腦秀豆秀豆


     我也懶的開了
     除非是假日
     我才會很努力的把它開啟來



     說真的
     討錢的電腦
     真的難開的要命


     SHit



     好啦
     不囉唆
     天天happy
     才是王道   [@~@]



     俗掉了   xD







很謝謝我沒來po文的這些天
有來閒晃的朋友拉 [大開心♥]





o2ˇ28@2oo8[四]


沒加框的JPG

還是有加框的比較好看
不過字都糊了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