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3:44:06YoYo

``♡|| I Love U你懂不懂 *、

音樂鐵人的,之前就很喜歡這一首歌

最近的我更喜歡了♥
I Love you你懂不懂
I Love you你懂不懂
I Love you你懂不懂
I Love you你懂不懂
I Love you你懂不懂
I Love you你懂不懂





    I LOVE YOU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沒有你感覺都蒙朧
    I LOVE YOU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劉若英 一萬遍
      
      現在這首歌 是我祝福的愛
      願你能感受 我對你的表白
      現在這首歌 是我心中的獨白
      願你能感應我心中的澎湃
      輕輕閉上我眼睛 去找尋你身影
      怕一旦睜開眼睛 你的話語
      你的笑影 消失無蹤跡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眼淚決堤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該注意聽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NeedUuuu 2008-01-27 10:02:10

= =|
撲...

Ponˋ 2008-01-26 22:37:33

拜託
劉明峰唱的才好聽齁
拉拉拉ˇ
話說最近都沒在看到阿峰了
害我好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