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11:56YoYo

``♡|| (補)好嗨,也好前面,我愛今晚 *、





     12/23(日)
     這天下午,在我家集合
     前往縣政府XD



     到了那ˇ哇賽!好多人噢
     我們佔了個位子
     那時的我們算是在最外面
     會場開始的時間慢慢逼近
     回頭一看@_@


     我們算很前面了,後面好多顆人頭
     不知不覺節目進行中
     我也慢慢的越來越前面XD



     節目一開始ˇ先點燈ˇ點完發薑餅XD
     你們好厲害!搶了好多個=ˇ=
     我還把其中一份叫阿碰碰往後丟XD
     哈哈哈...




     還要謝謝那位男生XD
     讓位子給我一ˇ一
     雖然不認識,但是很感謝餒
     那裡很前面喔:)





     那晚很嗨,很好玩,也蠻累的




     星光班(1)&Tank
劉明峰ˋ安伯政ˋ鴨子ˋ許仁傑ˋ潘裕文ˋ周定緯ˋ林宥嘉


     林宥嘉 ˋ 周定緯 ˋ 坦克
     (鬥牛要不要簽唱)
     他們三人第一次的簽唱ˇ是在TN縣政府噢Q_Q????*









還是覺得星光1唱歌比較好XD
超讚的拉



(衣服字很KU哦!)








12ˇ25@2oo7[二]p.
12ˇ23@2oo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