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58:22YoYo

``♡||  笑翻天XD *、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叮 ﹑: 剛剛■■■加你說ˇ你拒絕了喔?
°* 叮 ﹑: 撲撲撲
°* 叮 ﹑: =  =
°* 狗 ﹑: 怎樣!
°* 叮 ﹑: 你為蝦咪不佳他阿@@
°* 叮 ﹑: ■■■的
°* 叮 ﹑: XD
°* 狗 ﹑: 我第取消的 !!
°* 叮 ﹑: 噢噢
°* 狗 ﹑: 我是他第 !! 有事找我嗎?
°* 叮 ﹑: 等等有人要加你哥ˇ記得按確定
°* 叮 ﹑: = = |
°* 叮 ﹑: 乖ˇ
°* 叮 ﹑: 哈哈哈
°* 狗 ﹑: 乖 = = 你欠打嗎 !
°* 狗 ﹑: 我暗了 !!
°* 叮 ﹑: 撲  很兇耶你
°* 狗 ﹑: = = !! 你 好 你不錯 !!
°* 叮 ﹑: 你是他弟弟喔?
°* 狗 ﹑: 不然呢?
°* 狗 ﹑: 他妹 ? 姐? 還是婆?
°* 叮 ﹑: 昏嘎ˇ為什麼開你哥的G通
°* 叮 ﹑: ㄆ撲撲撲撲撲
°* 叮 ﹑: 齁  你很兇耶= =
°* 狗 ﹑: 開他的
°* 狗 ﹑: 屁 ! 我用雙視窗啦 !!
°* 叮 ﹑: 齁ˇ你真的很兇耶
°* 叮 ﹑: 凸
°* 狗 ﹑: 你幾班的 !!
°* 叮 ﹑: 蝦咪幾班拉
°* 狗 ﹑: 我哥跟舞說 .....
°* 狗 ﹑: 你女的?= = 是嗎?
°* 叮 ﹑: 黑辣
°* 叮 ﹑: 不然勒
°* 叮 ﹑: = =|
°* 狗 ﹑: 阿 !!對不起喔 !!不知道你是女生 !!
°* 叮 ﹑: = =
°* 叮 ﹑: K你自己幾拳ˇ就原諒你
°* 叮 ﹑: XDDD
°* 狗 ﹑: 我知道我錯了 大姐 != =
°* 叮 ﹑: 跪下XD
°* 狗 ﹑: 你欺負我弟喔!!
°* 狗 ﹑: ...
°* 狗 ﹑: 它比我凶的喔 !!
°* 叮 ﹑: 哪有= =
°* 叮 ﹑: 撲
°* 叮 ﹑: 現在誰是誰阿= =昏
°* 狗 ﹑: 我啦 !
°* 狗 ﹑: 弟 !!
°* 叮 ﹑: = =|
°* 狗 ﹑: 我要先下限嚕 !!
°* 叮 ﹑: 恩恩
°* 叮 ﹑: 晚安黑
°* 叮 ﹑: XD
°* 狗 ﹑: = =
°* 叮 ﹑: 兩兄弟= =
°* 狗 ﹑: 大姐 早點安息 !! 阿不是啦 是睡覺 !!
°* 叮 ﹑: XD 哈哈哈
°* 狗 ﹑: CU
°* 叮 ﹑: 等等把你給埋了= =
°* 狗 ﹑: 酷哦 !
°* 狗 ﹑ 已經離線了。(2007/8/2 下午 09:43)







* 凱 ﹑:
      ♂〃豆漿: 瘋狗!!
      ♂〃豆漿: 遇到都沒打招呼是怎樣  都忘了逆ˋˊ

°* 凱 ﹑:
      相犬四殺 姜: 不是因為在看女人 !! 不是啦 是太久沒看到擬了啦 !!
      ♂〃豆漿: .......

°* 凱 ﹑: ........
°* 叮 ﹑: 現在不是瘋狗在玩ˇ是瘋狗的第第
°* 凱 ﹑: 看女人ˊˋ
°* 凱 ﹑: 我笑ㄖ= ="
°* 叮 ﹑: = =
°* 叮 ﹑: 哈哈哈
°* 叮 ﹑: 這個好笑
°* 叮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凱 ﹑: 撲"
°* 凱 ﹑: 我無言= ="

     …






最近跟他們聊阿ˇ都快笑翻了
天阿 囧 佩服
話說回來ˇ瘋狗那兩兄弟
真的超爆笑XD
豆漿凱也不賴XD








o8ˇo2@2oo7[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