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3:49:46YoYo

有笑點




FRom.小破







馬的!

去完夜市回家時 曉在我啊!

都已經到家門口了 警察把我們攔下來 因為我們沒戴安全帽!
就跟他說 已經到家了 還是要開 真夠機掰!

平平都是溪尾人還這樣!
以後別想我給他面子了!

在開單時 我就在ㄉㄧㄤ他了!


我:聽說後座要用安全帶喔?
死警察:沒有啦 才剛提出來而已
我:唉 限在的政府後 一個王又曾都抓不到 只會這樣賺人民的錢!
死警察:。。。。(一直看我XD)

此時的我 只有爽!

然後他在寫紅單時!

我:聽說這有抽喔 真的嗎?
死警察:抽什麼?
我:就這個啊 聽說有業績壓力齁!
死警察:哪有 有的話 我就全開摟 我現在只有開她沒帶而已
    要不要我連行照未帶都開。
我:好奇咩 問問不行喔!
死警察:沒有的是別亂說!
我:聽說咩!

開完以後 看他們進去車裡!
還沒開走時 我就很大聲的說
唉 現在的警察後 只會這樣騙我們平民的錢而已!
看他們 無奈的開走了XD

馬的 死警察欠罵!

倒楣死了!

正所謂 人在倒霉時 喝水都會塞牙縫- -+

只有一個字 幹。。。












----------------------
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