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5:05:42YoYo

゙ ♥||\ Na² ﹉ ﹡ ゚,



[ 甜 心 ]
我們真正認識對方應該是從國二開始吧
記的那時候我們都還笨笨的
不過我們的友情還真不是普通的呢
每次看妳跟別人在一起
內心中就不知不覺的吃醋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依賴心作祟嗎
沒有妳的日子還真不是普通難熬
但人家說每件事都不是完美的


我們也曾冷戰過吧
應該也不是冷戰
而是我自己的嫉妒心又開始發作
所以想說妳應該沒有我也可以吧
但沒想到受苦的是我
每天都沒跟妳說到話
好寂寞的
所以就跟妳合好
哈哈哈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幼稚呢


怎會這樣想妳呢
現在我們國三了
剩不到半年我們就要分開
又不能跟妳一起讀妳們那裡的高中
到時候妳還會記得我嗎
我會記得妳的
有一個朋友她叫 [ 甜心 ]
是我在心目中最重要的朋友喔





圖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