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1:51:31YoYo

♥ 夢 ,,







現在想到就覺得有點好笑-ˇ-||
我是在淦麻 ? 哈哈哈哈哈。








我和某個朋友(模糊)
回到我讀的小學(模糊)

那天好像是剛開學吧 ?
還是新生報到 ? 模糊了 ...
只知道去找我以前的老師 *

走進教室;;
我跟我朋友就坐在第一排的前面兩個位置
看著他們在處理一些事情...
我的眼睛就隨便晃呀晃!!
疑!!有個人長的好像某人.. 之後我就跟朋友說..

你看!!那個人長的很像冠阿噎 !!

---------------??????????

我只知道最清楚的是 ...
我認識了3個學弟..
一個長的很帥 ..另外兩個很可愛!!

他們忙完了飯後的工作之後..
我們就在籃球場附近聊天...
很開心:) ..

-----------------------------

早知道就馬上打一ˇ一”
內容都忘了 .. 奇怪 !?
很普通的夢..但是還瞞喜歡的:)
我很久沒作夢了耶!!!嘻嘻...
朋友聊天阿~~真棒!!
哈哈~~~~ 2006 08 31 肆* 最後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