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2:07:50Satine

你這個自私自利的爛人

當你對我說這句話時
我知道我們之間沒有可能了
連當一點點朋友的可能都沒有了
關係 走到這裡
只能說 遺憾吧

當我只剩這樣的一句話時 還有什麼空間呢
可以預見你會以何種姿態與樣貌面對我 與我們之間的關係
生氣? 對於你這麼誠實的感受 無法生氣吧
我不能改變你的想法
只能遠離早已知道會傷害我的這個人
有這個想法與這個觀念的你
好可怕的指責 似曾相識
也曾經出現在我全心付出的那一時刻

走過一段段的關係與不安
父親只有一旁的看著我走過來
他知道倔強的我拒絕家人的援手
縱使那是一塊予我無所求且寬廣自由的浮木
不論面對怎樣的撕裂傷害痛楚
我只固執地想要只有我自己去面對與做決定
父親對我放棄所有的一切包括我自己
只說過一句話
”你對自己自私一點就好了..只要多想到自己一點點”
今天的你是告訴我
”你是自私自利的爛人!!!”

對我而言
太容易放棄的不是與你或你們的關係
是自我的重量
能給我勇氣再次提起的是更大的包容與諒解
而你 給不起
這樣的你 不會懂的
因為 對你而言
我是個自私自利的爛人

上一篇:中間,所以或許

下一篇:清楚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