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2:29:58William

美食

美食吃的爽 称为 上面爽
性爱做的爽 称为 下面爽
两者似乎有着相同的功能
那就是能把肚子搞大
对于女人而言,
上面爽了和下面爽了都会大肚子;

对于男人而言,
上面爽了就会大肚子。

凤凰卫视前主持人
现任的baidu 副总 梁冬
曾经在一档节目(娱乐串串SHOW )中分析人们“大肚子的原因”——

今天路过人民广场附近的 来福士 广场
刚巧也有空闲的时间,于是去逛了一圈
早就听说有一家专买烤肉干的店,
于是乎,直奔地下商场
转了一小圈 终于在一个小拐角
现烤肉干的香味
店的名字叫“美珍香”(Bee Cheng Hiang)
创始与1933年有着70多年历史的肉干品牌

刚靠近店铺 美丽的店员小姐就拿着美味的肉干
^_^ 嘿~试吃啦~~
唔~果然是 圣贤放屁~不同凡响
感动之余 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
“赶快 赶快 店员小姐 ”
“这个给偶称个20块”
“那个 那个~~20块”
“还有那个~........”
结果七七八八买了50多块
说着还不忘记往嘴里送一块
“先生,那个....请这边付款.”
呃?>_<!哈哈~~
心满意足...
推荐 的是 经典肉干 烤培根 辣猪肉干
地址公布下
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B1层

四下逛了一下 还是饿呢
日式拉面--味千拉面(
随便啦~
揣着我心爱的肉干 就冲了进去
呃 似乎味千拉面的装潢都是清一色的日本风
“小姐,我要一份不加葱的猪骨拉面”
“啊~~”店员小姐一脸错愕的看着我
“Sorry!给我菜单看看”
“吉列猪扒面 和烧七味机翅 谢谢”
“请您捎等会”
果然一等等了15分钟
旁边的金发妹妹似乎等了也满常时间了
“那你那曾经清醇模样~~”
歹势咧~还好没遭白眼!
阿力馬幫幫忙!快点行不!
饿~无聊ING 拿书来看
是前几个月买的《倾听村上春树》
村上果然厉害 连米国人都这么迷恋他的文章
开门见山的 作者就承认了自己作为村上的“粉丝”
其实我自己也是.家里现在存了一套村上的书
现在有几本还是收不到啊~例如《半夜蜘蛛候》。

还没翻几页书。偶哒 [烧七味鸡翅膀] 端上来啦
唔~~看起来不错啦(一盘3支)
烤呀鸡翅膀,我呀最爱吃!
- -怎么是凉的....(15RMB馁)
汗就这个样子啊~~(难道是就是凉的
面也来卤 (20RMB)
味道说不清楚,感觉味增汤淡了点
这个面条嘛大体上要比虾米[味之都]的要好的多
猪扒味道还算不错,也算抵过吧~
还满难想象日本人在小小日本料理馆,
“呼哧呼哧”地吸着拉面,口中还不时发出“oisii、oisii(好吃)”的赞叹声.
也许 这就是原产地和异地经营的后果吧


也不知道吃这么多会不会把肚子撑大
安啦~想也白想 想我这种人怎么吃也不会胖的啦~
碎碎唸~碎碎唸~~
圣母保佑~